遊覽車出租推薦

遊覽車價格大公開!小中大巴價格各不同,這篇帶你成為租車小達人

景點介紹2024-01-23


遊覽車是眾多人在進行團體旅遊、公司出遊、校外教學或畢業旅行時常選擇的交通工具。它提供大量的座位,能夠讓乘客在旅途中安全、舒適的一站到達目的地,避免了許多轉車的繁瑣程序。在討論遊覽車時,人們最關心的無疑是價格。飛騰將透過介紹遊覽車的價格與相關因素,使您更全面地了解出租遊覽車的各種考量與細節。

 

遊覽車


遊覽車在現代社會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其重要性體現在多個層面,包括旅遊業、商務差旅、活動和社會服務等方面:
 

旅遊業的支柱:


遊覽車是旅遊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為旅客提供了便利的交通方式,使他們能夠輕鬆地遊覽景點、參觀名勝,無需擔心交通和導航問題。遊覽車不僅提供了旅行的便利性,還增加了旅行的舒適感。
 

商務差旅的便捷選擇:


對於企業來說,遊覽車是組織商務差旅或公司活動的便捷選擇。它提供了舒適的車內環境,有助於員工在旅途中休息和工作。同時,遊覽車還能提供集體的交通方式,節省了公司的成本和管理時間。
 

大型活動和婚禮服務:


遊覽車在大型活動和婚禮中也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它可以用於載送婚禮賓客、大型會議的參與者或其他特殊活動的參與者。遊覽車不僅提供了方便的集體運輸,還營造了隆重和舒適的氛圍。
 

遊覽車的種類

 

小型遊覽車(9 至 15 座):


小型遊覽車是適合小型團體、家庭或公司小規模活動使用的理想選擇。擁有較小的車身,這使它更容易在城市狹窄的道路中行駛,同時提供了足夠的舒適座椅。這種車型的靈活性和便捷性使其成為城市觀光和短途旅行的理想選擇。
 

中型遊覽車(16 至 30 座):


中型遊覽車擁有適中的座位數量,可應對較大的團體和一些較遠的旅行路線。這種尺寸的遊覽車在提供足夠座位的同時,仍能保持良好的機動性,適合用於中長途的跨縣市觀光、班級活動或者大家庭聚會。
 

大型遊覽車(31 座以上):


大型遊覽車適用於大型團體,通常配備更多的舒適座椅、娛樂設備和寬敞的空間。這種遊覽車的優勢在於能夠應對長途旅行,並提供更多的便利性和豪華感。適用於需要大規模運輸的場合,如公司郊遊、畢業旅行或者長途觀光。
 

豪華遊覽車(通常較多座位,並配置高級設施):


豪華遊覽車是遊覽車中的極致享受,除了提供更舒適的座椅和寬敞的空間外,還配備了高級的娛樂設施。這可能包括個別座位螢幕、無線網路、冷暖氣調節等,使其成為高檔旅遊和商務差旅的首選。這種遊覽車為乘客提供了極致的舒適和豪華體驗。
 

遊覽車的價格


飛騰提供北部地區遊覽車價位,僅供參考,實際會因為地區、車型、里程等因素而有所變動。

北部地區 平日 假日
小型遊覽車 5000-8000 6000-10000
中型遊覽車 8000-12000 10000-14000
大型遊覽車 10000-15000 12000-20000

除了上述所提到的價格,租遊覽車時還會有司機住宿費、誤餐費、停車費、保險費等,大致上的價格如下
 
住宿費 誤餐費 停車費 保險費
視行程日數 一日三餐 視行程地點 視加保內容
1000~1500(日) 100~150(餐) 100~200(站) 基本隨車送


飛騰通運

 

專業遊覽服務:


安全第一: 在飛騰通運,我們將安全視為最重要的核心價值。所有我們的遊覽車均符合最高的安全標準,每位司機都接受嚴格的培訓,確保您的旅程是安全無憂的。

準時到達: 我們注重每一位客戶的時間,始終保持準時到達的承諾。我們的車隊經過精心維護,確保在旅途中不會有不必要的延誤。

舒適體驗: 飛騰通運的遊覽車設計與裝潢考慮到乘客的舒適感受,提供寬敞的座位、空調、娛樂設施以及其他便利設施,為您的旅程增添愉悅感。

專業導遊: 我們的專業導遊擁有豐富的知識和經驗,將為您解說景點、歷史和文化,為旅行帶來更深層次的了解。

 

公司理念:


以客為尊: 我們深信客戶的滿意是我們成功的基石,因此我們一直秉持著「以客為尊」的理念,全力以赴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永續經營: 飛騰通運致力於永續經營,我們在業務運作中注重環境友好和社會責任,以確保我們的服務對環境和社會都產生積極的影響。

合作共贏: 我們認為與客戶之間的合作是雙贏的合作。透過真誠合作,我們期望能夠共同成長、共同繁榮。

不斷創新: 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我們不斷創新,採用最新的科技和管理方法,以提供更優越的服務體驗。

飛騰通運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卓越的遊覽體驗,我們期待著與您攜手共創美好的旅程。謝謝您選擇飛騰通運,讓我們一同開啟精彩的旅程!

 
  • LINE好友
  • GOOLE MAP